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北京越來越喜歡吳敦義了!

◎董森霖

中共的鬥爭和統戰策略,是有脈絡可尋的!不是橫空出世,而是依毛澤東的成功實驗,推陳出新,厲害至極!

以拉攏「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為例,因在野的中國國民黨,已不是中國共產黨的「主要敵人」,卻能讓國民黨由「反共」轉型成「紅統」!而且「裂解」成一種「黨內競賽」,看誰「紅」得又快又好!

顯然,吳敦義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己拔得「頭籌」!(像列入第四的退將吳斯懷,還教導解放軍如何對付美國戰略部署),將韓國瑜和旺董抛落在後,其他派系連郝朱洪等要角亦難抗衡!馬英九等則不足論矣。

其實,吳原先是屬「紅後段班」,又無天命選總統,但因擁有無黨產的空頭黨主席,卻反有了「翻本」的機會,復經兩岸高人指點,加以兩個兒子均和「紅二、三代」做生意「發大財」,發現荒疏己久的「國共論壇」,正是現成的大買賣,可繼連戰之後擔任兩岸紅利代理人,還可擁有話事權,豈非是柳暗花明!

再者,既然黨內「比紅」已成流風,而「親紅」的程度,己到了不堪入目。例如韓和旺董亳不掩飾搞「無色覺醒」,包括一國兩制、和平協議等,從不批評北京,還反美軍售,對香港反送中,和北京態度雷同。又如洪秀柱踓「認同一中」,但實力不足,而馬郝朱講的「一中各表」,衹是表「被統」而已,卻連老共都不滿意。

諸此的「業績」表現,均不如吳敦義「打死不退」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深獲北京青睞!尢其硬是將有機會洩國防軍事機密疑慮的退將吳斯懷,列入「安全名單」第四名,即便韓國瑜透過張善政呼籲韓粉將「政黨票」改投他黨,然國民黨再爛的票數,亦足「保送4名」(葉毓蘭名列第二)。

果不其然,成了「紅統」的亮點,加上邱毅還列入新黨的不分區第一名(支持武力統一台灣),而「正毅」兄弟的蔡正元,近日又成了吳敦義的「御前帶刀侍衛」國民黨副祕書長,真要讓吳不「紅」也讓了!

毛澤東說過「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衹要看綠營駡聲一片,便不難看出老共的態度!而妙的是,向中共爭寵的不同泛藍派系人物,卻高喊中華民國拿國旗,相互惡鬥(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慶祝建黨125週年黨史文物展揭幕儀式,他在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對中華民國有貢獻,更有不能拋棄的責任。恐怕是自已說給自已聽吧!)而這批不知「維護國家主權及民主台灣」為何物者,竟隨同北京起舞,反要下架「反中共的民主台灣」!荒謬至極!更可了然老共介入台灣大選之深,令人毛骨悚然!

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慶祝建黨125週年黨史文物展揭幕儀式,他在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對中華民國有貢獻,更有不能拋棄的責任。恐怕是自已說給自已聽吧!(資料照)

如今,紅色滲透已公然要直入立法院了,類此涉及國安大事,國家機器豈能坐視?!自須依國安五法查察審慎處置,以儆效尤!而維護國安,不是坐言論道,而是以行動解決,才是正辦!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這是老毛的名言,值得當局省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