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國民黨推出的「韓張配」 給2300萬人開了大玩笑!

卜知

直到今天,連續三個多月的民調結果,韓國瑜都是下滑,一蹶不振,依過去「換柱」往例,早就該換「朱」了!但吳敦義就是「不換」,寧可「死猪不怕滾水燙」,抱定「捨生取義」的決心,看你「韓張」囂張到幾時?頂多一起「賠葬」,簡直是把2300萬人當「莊孝維」!

吳敦義機關算盡,為人詬病者,就是自己不圓大位夢,設計把「朱、郭、王」卡掉,自己却與韓妥協,以為可保黨主席和有機會當立院龍頭;然而天不從人願,韓竟是狀况連連的「草包」和「廖化」!而且敗象已露,連柯P都說「贏局變成輸局」和「現在的50天,已是垃圾時間!這不是棒球比賽,肖想靠一隻全壘打的奇蹟!」

韓的「德不配位」,一般皆知。然自恃有鐵粉熱力相隨,恣意妄為,卻犯了「衆怒」大忌!(資料照)

吳敦義政治智商遠高於柯P,豈不知大勢已去,故而將最後的努力和計謀,放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安排上,不管外界怎麽批評和黨內調修,例如吳由第八、十二、十四下修,就是要將韓粉支持的謝龍介,硬墊在自己的名次後面,現在名單修正後,爭議並未停歇,老K形象一落千丈,社會觀感極差!而在政黨票削弱各黨瓜分下,不分區立委席次將大幅減少,己沒有什麽「安全」可言!

其實,吳敦義明知韓己不可為,亦知韓粉成分為庶民、反年改、非正藍等,亦非理念性結合(假統派、真親中),而以「爭權奪利」結盟(扳倒綠營,反美親中共)。乃爬藤運用。詎料,粥少僧多,名單利益無法雨露均霑,為連馬朱郝糸,及韓粉等接受,致引發軒然大波,自也衝擊「韓張配」,像韓只能耍耍嘴皮和無賴,徒增「討厭度」(由6成5起跳),不僅造成國民黨大分裂,總統、立委、高雄市長遭罷免的「三輸」結果!

現在韓國瑜復藉少數韓粉鬥臭、鬥垮吳敦義,就是在找2020敗選的「戰犯」,這場韓吳的生死鬥已然展開,因為吳太小看草包的老毛式「權鬥」功夫,終自食惡果,怪不了誰!

韓的「德不配位」,一般皆知。然自恃有鐵粉熱力相隨,恣意妄為,卻犯了「衆怒」大忌!

簡言之,韓不論品德操守言行,均經不起檢驗,還擅離高雄市長職守,失去政治人物應有的「誠信」!而且連環爆的「豪宅案」,狠狠戳穿「假庶民」面貌!至今仍前後矛盾,說不清楚(柯文哲今表示,將秉公處理韓購內湖工業宅爭議),而且涉案的李佳芬和閨蜜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竟一再「逃避」,高在今天猶發表聲明「請長假」(觀光局長潘恒旭則辭替韓輔選),無異是「心虛」不敢面對社會!

韓國瑜至今仍一直戴著面具騙人!從未替高雄市民做半點事,卻自已大「發選舉財」!惹人反感。還跑到港澳中辦「媚中共」,對反送中「輕描淡寫」,討好北京!又喜說人家黑他,結果是「已身不正」,不打自招,自已黑自巳!像昨返中和催票,還厚顔說自已「從一個心地善良、清清秀秀的美男子,變成一個黑道流氓、喝酒抱女人、成天打麻將,現在還要說他吸毒,黑到他不知怎麼辦,但每天早上起床洗臉照鏡子,我還是覺得我是個心地善良的人」;誰說的?簡直令人啼笑皆非!

今天NHK在報導中強調,台灣總統大選開打,而「與中國的距離感」成這屆選戰主要議題。報導並指,北京對蔡政府不斷施加壓力,再加上香港反送中行動的持續進行,連帶引發以年輕世代為主的選民對中國警戒感增強。

如今不反對和中共簽和平協議的韓國瑜,却以呼應習大大的92共識(即「一國兩制」)呼攏2300萬人,司馬昭之心,已是不言而喻矣!

所以,台灣的進步改革力量絕對不能輸,2020民主台灣一定要贏!是以,國民黨推出的「韓張配」,真是給2300萬開了大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