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郝龍斌挺暴力擁抱急統同溫層

胡文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大力聲援巴掌暴徒鄭惠中,口不擇言的先說是「官逼民反」,又加碼痛批民進黨「暴力執政」。但是這八個字,剛剛好罵到兩蔣、國民黨及郝龍斌自己,兩蔣長期獨裁專制暴政,加諸台灣人民的苦難,又何只「官逼民反、暴力執政」而已!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大力聲援巴掌暴徒鄭惠中,口不擇言的先說是「官逼民反」,又加碼痛批民進黨「暴力執政」。(資料照)

鄭惠中對文化部長鄭麗君突襲施暴打巴掌,台灣大多數人憤怒、譴責;統促黨、新黨等急統派則全力聲援她;國民黨內部,則出現「一個巴掌、各自表述」的兩力拉扯,朱立倫、吳敦義等既不敢聲援、也未強烈譴責巴掌暴力,郝龍斌則與統促黨、新黨站在同一陣線,立場鮮明的主張施暴有理、打巴掌無罪。

郝龍斌以「官逼民反、暴力執政」來合理化鄭惠中的巴掌暴行,受到各方強烈譴責,認為鄭惠中的那記巴掌傷害民主、撕裂台灣,郝龍斌更擴大裂痕、加深傷口!但在國民黨急統派同溫層中,卻獲得大量掌聲,從而形成內部壓力,驅使國民黨靠攏急統、緊貼親中反台(獨)路線。

郝龍斌以「官逼民反、暴力執政」來合理化鄭惠中的巴掌暴行,受到各方強烈譴責,認為鄭惠中的那記巴掌傷害民主、撕裂台灣,郝龍斌更擴大裂痕、加深傷口!圖為鄭惠中(中)與市議員應曉葳(右)。(資料照)

明明是暴力事件,卻硬坳說是「官逼民反、暴力執政」,其實,被郝龍斌這八字罵到的就是他們當「神」崇拜的獨裁者蔣介石、蔣經國父子,就是郝龍斌及他所屬的國民黨權貴集團,你們那個集團長期威權獨裁統治台灣,殺害多少無辜的台灣人民(包括本省、外省族群),罪惡早已罄竹難書!

明明是暴力事件,卻硬坳說是「官逼民反、暴力執政」,其實,被郝龍斌這八字罵到的就是他們當「神」崇拜的獨裁者蔣介石、蔣經國父子。(維基共享)

你們的「神」,在很多台灣人的眼中,根本就是「殺人魔」,什麼時代了,你們竟還在強迫台灣人紀念、不許把殺人魔拉下神壇,否則就暴力交相。

現在,威權集團的餘孽不但對台灣政府的部長公然打巴掌施暴侮辱,而那些不但不再追隨兩蔣反共、更變節成為親共、舔共的急統派政黨、政客,還企圖藉巴掌暴力事件,顛倒是非、錯亂價值,以加重傷害台灣、討好中共,謀取個人政治利益,更是罪不容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