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厲害了,你的柯P,習皇大考跑第一!

胡文輝

厲害了,你的柯P,一出口就獲習皇欽點九二大考第一!

習近平端出「九二共識」考題,蔡英文立即斷然拒絕「一國兩制」,堅拒參加考試;藍營的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等,則各自絞盡腦汁答題,但都不能令習皇滿意,只見柯文哲橫裡殺出,以「強盜說」破題,在習皇的大考遙遙領先拿第一,馬、朱、吳、王只能在後吃味又吃灰塵!

習近平端出「九二共識」考題,柯文哲以「強盜說」破題,在習皇的大考遙遙領先拿第一,讓習皇龍心大悅,馬、朱、吳、王只能在後吃味又吃灰塵!圖為柯文哲20日陪同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掃街拜票,出發前挑戰大聲公考驗。(記者羅沛德攝)
「強盜說」為何能讓習皇龍心大悅?因為最近中國常被國際社會指為「強盜」、「小偷」,例如建人工島強佔南海為內海、企圖又搶又偷拿走台灣、偷竊各國科技及專利以壯大...等等等,讓被指為盜竊之國頭子的習近平頗以為苦,柯文哲卻把台灣比喻做「強盜」、想要搶銀行(親美、靠美),把中國比喻做「警察」,本來是強盜的中國,竟搖身一變化身為正義警察,習近平聽了一定大為受用,如此體察「朕」心,還能不「欽點」柯P為殿前九二大考第一名嗎?


台灣、中國、美國的三角關係,一般的比喻是,強盜(中國),意圖強搶美女(台灣)為為押寨夫人(其實是小妾),美女深感威脅,高喊呼救請有力之士(美國)美國協助扺抗。


牛皮就是吹的、馬屁就是拍的!柯文哲把台灣比喻為強盜,實在不倫不類、不三不四,他自己語出驚人,意圖出奇致勝以取悅習皇,在台灣遭到批判後,卻反怪別人興風作浪,但是,言出如箭、有力難拔,悅寵於習皇,就失台灣民心,何必怪誰?


觀察2019年1月2日習近平提出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共謀統一」、同時端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到柯文哲的「強盜說」的半個多月間,台灣的政治局勢悄悄發生相當巨大的變化。

蔡英文總統嚴拒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台灣抗統、拒統、捍衛台灣、守護民主的主流民意昂揚。(記者羅沛德攝)
蔡英文總統嚴拒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台灣抗統、拒統、捍衛台灣、守護民主的主流民意昂揚;不過,統派(包括急統派、終極投降派)出現搶答習近平的九二共識大考現象,則是一項危險的伏流。


柯文哲「強盜說」的效應,在於他一出手就直接卡進統派政治版圖,向統靠攏、向中看齊尤有過之,讓本已很擠的藍軍2020年總統人選之爭,更擠更緊張了。藍軍本來的政治盤算是拱柯參選總統,可讓綠營因選票被瓜分而崩盤,現在則變成不希望柯投入大選,因為很可能反而擠壓藍軍選票,部分藍軍媒體又在重炒「蔡柯配」老梗,正曝露了藍軍內部人士的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