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病毒魚雷、一國兩制導彈,海空夾擊台灣!

胡文輝

厲害了,你的中國!中國來的死豬,帶著非洲豬瘟病毒漂到金門,如病毒魚雷;習近平的一國兩制台灣版,如空中飛來的政治導彈,同時襲台。台灣真的受夠了!


中國爆發嚴重非洲豬瘟疫情,至少23省市淪陷,台灣及亞洲各鄰國莫不嚴陣以待、全力防疫,中國卻不當一回事,台灣要求中國提供疫情資訊,都「已讀不回」,好像「兩岸一家親」統戰不成,乾脆搞「兩岸都遭瘟」。

中國爆發嚴重非洲豬瘟疫情,至少23省市淪陷,中國來的死豬,帶著非洲豬瘟病毒漂到金門,如病毒魚雷來襲;圖為2018年12月31日金門岸巡隊在海邊發現死豬,立刻封鎖現場。(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台灣有人懷疑,中國放任非洲豬瘟病毒侵台,是一種「生化戰」,可毀掉產值兩千億的台灣養豬及肉品相關產業,讓7、80萬從業人口生計無著,可以狠狠打擊台灣、重擊民進黨蔡英文政府。


老實說,我本來完全不相信這種說法,因為,任何一個負責任的國家、有管理能力的政府,都不應也不會這麼粗暴野蠻才對。


中國昨天高調宣布,「嫦娥4號」月球探測器登陸月球背面成功,展現其太空科技能力,我也拍拍手。但是,一個太空科技那麼強的國家,怎麼會管理不了非洲豬瘟病毒?怎麼會任病毒四處流行傳播?更怎麼會把染非洲豬瘟的病死豬拋海、漂流到中華民國金門?這裡面是不是有故意、放任,讓病毒趁虛而入、危害台灣的惡毒陰謀?


昨天漂到金門的死豬驗出非洲豬瘟病毒,台灣防疫前線更吃緊,中國仍對台灣的共同防疫要求已讀不回,更多人相信那就是一種卑劣的「病毒魚雷」送瘟戰術。

馬英九、吳敦義、韓國瑜等國民黨人唸唸有辭的所謂「九二共識」,被習近平下了新內涵定義,更丟出「一國兩制台灣版」政治炸彈,他們卻不敢明白說反對,曖曖昧昧、扭捏作態。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再看空中政治轟炸,習近平對台灣祭出的統戰新攻勢,所謂統一路線圖就是「招降」、「迫統」、「併吞」三部曲,以「一國兩制台灣版」的實踐為暫定目標,但在完成併吞之後,「一國一黨極權專制」才是終極統一目標,因為中共一黨專制下,不可能容忍另一民主制存在的任何空間,它最懼怕的是民主制會和平演變、顛覆掉中共專制政權。


馬英九、吳敦義、韓國瑜等國民黨人唸唸有辭的所謂「九二共識」,被習近平下了新內涵定義「同屬一中、共謀統一」,更丟出「一國兩制台灣版」政治炸彈,馬、吳、韓等國民黨人回應時嘴巴講一中各表、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什麼的,卻不敢明白說反對,還三分講中國、七分反罵蔡總統,曖曖昧昧、扭捏作態,實際上就是要接受習版九二共識、接受一國兩制台灣版。


親中統派(投降派)既已臣屬中國,當然是習皇說的算,他的話就如聖裁、聖旨,只有「跪接」的份。連中國來的非洲豬瘟,他們也不敢批判中國,形同就是台灣要概括承受九二共識以及瘟毒。

親中統派(投降派)既已臣屬中國,當然是習皇說的算,他的話就如聖裁、聖旨,只有「跪接」的份。(路透)
「一國兩制台灣版」空中轟炸,台灣有民主為裝甲、自由為反擊飛彈,一定挺的住的,其實不必懼怕,但是,台灣內部親中統派(投降派)的政黨、政客、媒體等,擺出歡迎、甚至跪接習皇聖旨的姿態,窩裡反、吃裡扒外、無恥跪下去他們自稱很舒服,這才是台灣的最大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