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朱立倫滿紙荒唐

陳文卿

為了「換柱」,朱立倫發表了約七百字的「致黨員公開信」,並向洪秀柱致歉。 此信雖然措辭誠懇但除了開頭所說的「按照制度辦理總統初選」符合事實外,其他卻是滿紙荒唐語。

朱立倫說,洪秀柱「勇敢、真誠,自初選開始就勤奮地宣揚理念,全黨同志無不敬佩她的努力」,簡直是國民黨內絕無僅有的人間極品,果真如此有何道理換掉?

朱立倫又說,洪秀柱獲正式提名後,「中央到地方,黨部同志都全力相挺、積極輔選爭取選票。」這句話洪秀柱聽來應是點滴在心頭。眼睜睜的事實是-一個堂堂總統候選人,向黨部要錢沒錢,要人沒人,更沒黨內大咖願意站出來當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甚至不時放冷箭說她民調低,大家等著看好戲,這是全力相挺嗎?

不是黨員都會為柱柱姐抱屈了,利用完就丟,扛了所有冷嘲熱諷還要被一腳踢開,「國民黨」可以拿來當形容詞了。(記者廖振輝攝)

為什麼要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討論換柱,朱立倫說是「基於黨內多數意見和中常委的共同決定」。但明眼人都知道,所謂「黨內多數意見」,明明僅是少數幾個立委參選人擔心選不上,狗急跳牆而想到要換柱。連國民黨齡超過七十年,一向挺藍不遺餘力的佛光山星雲大師14日在中國時報上發表的文章質疑「國民黨的腦袋在哪裡」時,就可知道朱立倫說的完全是謊話。

朱立倫期待國民黨「凝聚共識、團結勝選」。但連更換總統提名人這種大事,全代會都竟連表決都不表決,要霸王硬上弓鼓掌通過了,又將如何能凝聚共識?且看團結的「團」字是四方圍住裡頭一個「專」,國民黨的團結是典型的四方擁護、專制掛帥,洪秀柱長期在國民黨裡這麼久居然不知?

(服務業)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