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新黨提告李登輝前,先辦理自首吧

何承恩

報載新黨將要前往高檢署,控告李登輝勾結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涉嫌叛亂罪,心裡不禁會心一笑,這種背離歷史的鬧劇,果然又由這群跳樑小丑再度上演。這種作秀成分居高的政治行為,筆者相信,以高檢署的專業,並不可能受理。原因無他,李登輝僅是與外國政要會面,且無任何官職的情況下,所謂的叛亂罪如何成立?再者,假設高檢署受理,那與殲滅中華民國的共產黨見面的連戰、宋楚瑜、吳伯雄、郁幕明等人,是否要一同辦理?

新黨主席郁慕明(中)昨至高檢署告發前總統李登輝涉外患罪。(記者張文川攝)

當李登輝在日本備受禮遇,中國國台辦表示「我們堅決反對任何國家為『台獨』活動提供舞台。」後,在台灣的代理人們自然也不甘寂寞、力求表現,尤其是國民黨在洪秀柱出線,其急速新黨化的深藍路線,壓縮了新黨在政治上的生存空間,新黨自然急著跳腳,因此,會大費周章地去控告李登輝,自然也不會令人出乎意外。

「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幾年來,老是與中共一鼻孔出氣的郁幕明主席,甚至在數年前,還遭雜誌爆料特權走私長壽菸至中國獲利15億。不過筆者認為,按照新黨的史觀,所謂的深藍路線,應該要與中共有著國仇家恨,怎麼會是扮演買辦的角色?依照新黨的邏輯,會見過中共領導人的王炳忠、郁幕明,通通都涉嫌叛亂,應該要一起到高檢署辦理「自首」才對吧!

革命議會幕僚長)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