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柱仔姊有望嗎?

李明德

幾乎全部的選情分析師,民調專家們,都口徑一致預測到,大選時柱仔姊的得票率約42-45%之間,且一定是四成五以下。

給人刻板形象,一副尖酸刻薄,潑婦罵街型的她,早已經是不討喜的劣質商品了,多數國人怎能去接納這樣一個極端反本土的政客擔當國家領導人!檢驗她二十多年來,立院之傾中思維,反本土問政錄影帶一問世,選民口耳相傳,就可以謝謝收看,撈起來滴水了。

選情分析師,民調專家們,都口徑一致預測,大選時洪秀柱的得票率約42-45%之間。(記者劉信德攝)

基本上,外省的她與本省的蔡、邱等人,都是同一級數的咖,都是黨國裡混淆是非,捍衛黨意,極具摧毀本土文化、思維的神風特攻隊成員。她能撿到副院長一職,是2012年參與毀蔡之宇昌案有功,拜馬金之賜而來的。這豈是祖公三代燒好香?試想,一個145公分身高、潑辣型老婦人,學經歷,外語能力,全國性大選操盤能力,國際觀,國際談判能力、品牌形象等等,哪一項她能跟蔡英文相比?

政治光譜極右的柱仔姊,只是在大咖畏戰,怯戰缺席下,陰錯陽差,誤打誤撞。加上選民厭煩,綠營強力灌票,洪秀柱像中樂透似的,給她撿到參與總統大選的門票罷了。在國民黨內,這樣一個劣幣驅逐良幣的B咖,連本土藍﹑挺王派都怨聲載道,企圖翻盤,還甭想九五之尊大位?

(台大商學碩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