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給我棒球場

■ 曾拓野

中華男足隊與伊朗的亞洲盃足球賽B組預賽於十月十一日於台北市立田徑場舉行,我們想問的是:如此重要的國際賽事,為什麼不是在國內最好的中山足球場,而是在市立田徑場舉行?

內行人皆知,中山足球場有其先天性的問題,因其位於航道下方,時有飛機經過,根本無法聽到裁判的哨音,造成比賽停頓,不知這次的賽事是否是在此種考量下,為免貽笑大方,而移至田徑場舉行?

在此建議政府相關部門,如果田徑場已足敷供足球賽使用,與其放任中山足球場養蚊子,或不務正業的辦些演唱會等活動,不如改建為棒球場,理由有二:一、棒球裁判是以手勢來判決,而非哨音,受外在噪音干擾較少,如位於龍潭的兄弟棒球場附近即有陸軍航空基地,未聞其受到干擾。二、趁著目前的王建民熱,請政客們不要口惠實不至的消費王建民,建一座標準的棒球場,用以帶動棒球發展,為台灣棒球做點事吧!(作者從事金融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