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國共無知加猴急 離台灣人越來越遠

◎ 王元廷

習近平與李克強先後提出「九二共識」,並以「如果兩岸共同政治基礎遭破壞,將地動山搖」恐嚇台灣人之際,朱立倫急著拋出「延續九二共識」,甚至透過老丈人加碼喊出「超越九二共識」,向中國諂媚示好;中國也不忘以「習朱會」作誘餌回報。可見朱立倫還不能體會,虛構的「九二共識」,在「九合一」大選已被台灣人民打臉。
中國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站立者)。(中央社資料照)

朱主席以香港特首梁振英為師,不惜和台灣民意對幹,臣服於中國,以為靠中國老大哥,便可以登上總統大位,行徑和馬英九沒甚麼不同,下場應該不會差太遠。

中國共產黨也一樣,完全看不出「九二共識」在台灣已經沒有市場;卻急著和一個,總共廿二縣市,只執政六個縣市,執政人口不到台灣總人口廿五%,完全不能代表台灣的小黨,舉行「國共論壇」。無知,加上猴急,只會離台灣人越來越遠。

(作者為退休公務員,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