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市長,請二選一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 陳再斌

元月廿四日自由時報社論提到:「難道,新北市民不會心生相對失落感嗎?」我身為新北市的市民,確實有很大的失落感。

其實「朱市長」在當選後數日,立即宣佈要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從那一刻開始,直至他真的當選了新主席的這段時間,我個人有被「金光黨」或「詐騙集團」設局欺騙的感覺。

這幾年來,新北市實無顯著的建樹,《遠見》雜誌二○一四年五都市長滿意度評鑑中,朱立倫輸給賴清德、陳菊,就是一個證明。我們新北市民原一心寄望「朱市長」連任之後,能急起直追,有一番新氣象及新作為,讓新北市民揚眉吐氣。我們當然不希望,也不樂見我們新北市長變成「吃碗裡,看碗外」的政客。

台灣有一句諺語:「苦力無雙層才」,除非有三頭六臂,多數人無法同時做好兩件事,何況要承擔「國民黨主席」及「新北市長」這兩件重大的工作呢?相信新北市民心中所寄望的,是一位專職的新北市長,能全心全力為市民服務,而非身負雙重職務的市長呀!

期盼朱立倫市長能冷靜思考此二選一的抉擇問題,決定是要全心擔任「國民黨主席」或「新北市長」之職,才是我們全體「新北市民」之福。

(作者為貿易公司負責人,新北市淡水區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