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刪救命預算 藍白立委禍國殃民

◎ 林進國

四月三日早晨一場突如其來的強烈地震撼動全台,飽受驚嚇之餘,也讓所有人警覺到,人在面對天災時的渺小與無助,天災與地震難測也將造成不可預期的生命與財產損失,因此每個國家政府多會編列特別預算,用作支應國家發生重大災難與緊急事件時的救命錢。

但這筆救命錢,卻遭今年由國民黨與民眾黨加總過半的新國會提案刪除,立委監督國政為人民看守預算本是職責,過往凡能有為有守表現稱職者,均能開創亮眼政治前途,但藍白政客立委不顧民生社稷及國安,擴權鬥爭政府的思維,實在是禍國殃民,令人厭惡至極。

立委是人民選出的公僕,領的是人民的納稅錢付的薪水,藍委徐欣盈等十八人竟提案刪除政府用於救命的政府預算法,當初投票給這十八位立法委員的選民,應該強力譴責他們,未投票給這些立委的台灣人,下次選舉也要看清他們的問政水準。敬告國民黨與民眾黨,如想受人民尊敬,請多提出福國利民法案,並與對台極度不友善中共極權保持距離,國民黨目前有馬英九等五名政治笨蛋,正在中國應召接受招待,自己往身上潑紅漆,日後莫再說人抹紅你國民黨了,建議國民黨立刻開除這五人,保證獲得滿堂掌聲。

一場天災地震讓人驚嚇不已同時,也期望震醒台灣人,挺身捍衛我們的救命預算,也請政府善用特別預算,照顧此次受到地震災損的國人同胞。

(作者是科技公司營業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