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黃世銘將功贖罪

◎ 陳安文

黃世銘好大喜功通報馬總統違法監聽內容,玩火不成反自焚,確是九月政爭的始作俑者,本應受到全民譴責。只是,這個可憐打手,在馬鍘王不成,揮刀切割後,已變成過街老鼠的砲灰,只能孤軍奮鬥試圖「拉出馬尾」,但因力道太小,反讓自己一再受傷。

日前黃世銘主動供出九月一日馬電召其入官邸,無非想將主謀綁在一起「落難」,結果大家只記得罵他不誠實。日前被立委砲轟八個小時後,黃又主動向記者揭露,除八月三十一日及九月一日見馬外,在九月六日特偵組開完記者會後,馬也打電話給他,逼得府方坦承馬的確有數次打電話給黃。結果黃又惹來一身腥,默默承受連環批。

從黃的自首、自白或主動供出部分情節分析,大家或許錯怪他了!因為馬無情切割,可能讓他痛心疾首,希望將功贖罪,全盤托出與馬間違法亂紀的事證,讓真正主謀者「罪有應得」。

因此,大家不妨給黃一次「改過自新」機會,請他把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及與馬之間的談話內容,毫不保留公諸於世,也許還可以獲得人民的諒解和同情呢!

(作者為公務員,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