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彈與總統的意識形態

◎ 黃水木

馬英九幹上總統之後,其大力、積極推動「傾中投共」的腳步令世人印象深刻,事實上美國政府也早已看在眼裡。由台灣多次要求在台進行愛國者三型飛彈的實彈射擊,全遭美方悍然拒絕可見一斑。

據報載,美國是擔心實彈射擊可能會讓中國輕易取得相關電子參數,而予以否決;但顯而易見的是,美國對與中國關係曖昧的馬英九信任度薄弱,不願愛三飛彈相關機密有所閃失,危害美國未來的戰力優勢,因此雖賣給台灣此一飛彈,卻不願在台灣進行實彈射擊。此舉對台灣國防安全而言,顯然是一項嚴重損害。

台灣欲將現有二型飛彈系統升級為愛國者三型,及採購完成的愛國者三型飛彈系統,已斥資高達新台幣一千八百億元,結果竟無法在我們台灣上空展開實彈射擊空防演練,恐將白白浪費這筆龐大的人民血汗錢。

追根究柢,乃出於馬英九這些年來的賣台意圖明顯,讓美國政府不敢大意,從而衍生出花大錢買了飛彈,卻不能實彈射擊的不可思議現象,相信能給廣大國人一個警惕。(作者為台灣黨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