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民有權推翻政府

◎ 林冠緯

馬英九說管定了,結果勒?馬英九不只「無能」,現在又多了「無賴」這封號。

這個月來有持續關注的人,應該都可看出洪案疑點重重,如果沒有洪慈庸和家人堅持找出真相的精神,台灣軍方的黑幕不會有被戳破的一天。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民主國家的人民擁有人權、且人民是國家的主人,人民無法信服政府時,有推翻政府的權利,而不是一直處在弱勢的一方。

馬政府對台灣的胡搞瞎搞,把人民當愚民看待,已激起大部分台灣人的反感。當年的阿扁政府,做得比現在這個無能政府好很多,現在卻沒有人帶頭倒馬。想想,應該是沒有哪個政黨擁有像國民黨這種霸道和花不完的黨產,整天威嚇該黨立委黨紀處分;該黨立委已經變成黨的工具,而不是為民喉舌的代理人。想改變這種歪風,只有靠全台灣人民的力量了!台灣人應該一起加油,推翻國民黨據台的陰霾,走出自由民主的台灣之路!(作者為新聞所考生,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