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嚴先生 那叫火病

◎ 洪昱睿

依照筆著觀察,嚴凱泰患上「火病」(一種朝鮮精神文化綜合症候群),容易突然出現躁鬱之火且難以抑制,就會用偏激的歪理,配合大聲的叫囂,做出完全不合理性的言行!

第一、嚴凱泰眼光短淺,台灣品牌至少還有ACER和ASUS,你為何獨厚hTC?且你手持hTC蝴蝶機是繼hTC J在日本成功後才紅回我國台灣的,至少該兩款手機也還是「台灣品牌+日本設計+台灣製造」啊!並非「百分之百台灣品牌+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啊!再者,以iPhone為例子,它的主要零組件供應、代工組裝都是出自於台灣鴻海集團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設立的富士康公司工廠做的,你這樣講是代表你挺王雪紅、討厭郭台銘、仇美仇日仇韓仇加嗎?

自由民主社會,愛用什麼品牌的任何產品皆屬個人自由,你可以不認同,但你不該公開攻訐謾罵!此事件發生令筆者想到之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因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說hTC是「中國人的品牌」,造成他極度不爽,我判斷可能是患上急性「火病」,竟將多年來所使用的hTC手機全部砸毀!我的結論是:用哪一品牌手機或各式電子產品是個人依照個人需求、能夠支付額度、品牌喜好、些許政治影響或者部分文化影響等等,這都沒錯,但梁議員的做法不理性不理智非常不可取!

至於嚴凱泰先生則是根本連基本的自由民主人權都完全不懂,既極不理性又極不理智,還公開罵了一堆我國國民!難道你想組廿一世紀台灣義和團不成?請你搞清楚狀況!小弟誠懇地呼籲你:首先,別再亂發言了!其次,向廣大台灣國民們道歉!最後,保證日後不再隨便不經深思熟慮就隨便發表不適當言論了!

(作者為外語翻譯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