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馬賣瓜

◎ 陳清偉

馬英九十九日上午在總統府接見國際獅子會300B2區領導幹部們,他認為,政府表現不差,「至少是有史以來政府表現最好的」,看了這段話,我差點昏倒,世間怎會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令我啼笑皆非!在目前民生凋敝、人民怨聲載道之際,他還在自我感覺良好,大放厥詞說這些雞同鴨講的風涼話,實在不由得佩服其臉皮之厚,已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完了!台灣真的玩完了,在國際間形勢險峻的當下,世界各國領導人莫不反躬自省,更窮極一切千方百計在思考研擬如何提出福國利民的政策,來造福他的人民百姓。而我們的馬總統卻還在嘻皮笑臉、吊兒郎當的說那些令人驚駭不知所云的話,看他那好官我自為之、笑罵由人的樣子,實在自嘆倒楣,我們怎麼會選出這樣子的總統,真是夫復何言!

再者,馬英九以iPhone為例,他說iPhone製造大部分都是在大陸,由台灣的廠商承包,蘋果出軟體、台灣出硬體,蘋果出設計、台灣出勞工。馬總統您說台灣出勞工,請問製造大部分都是在中國,那來的台灣出勞工?莫非你內心裡想把台灣人都趕去中國當台勞! (作者業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