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扁的人權

◎ 劉煥昌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在探視戒護就醫的阿扁之後,透露阿扁身心狀態有驚人的變化。

首先,要懷疑的是Ativan,病人沒有主訴症狀,北監醫生卻主動開給,此其一;說是為了助眠,又為何一天要服用兩次?此其二。北監欲蓋彌彰,他們不合乎醫學邏輯的解釋,正給了人們質疑的基礎。

陳家人或民進黨立委實在有必要向阿扁拿一包藥去做化驗,而不是光憑處方箋下定論,搞不好,此Ativan非彼Ativan,它不是「A治煩」而是「A起瘋」呢!

其次,雖然我不喜歡阿扁,更痛恨陳致中在年初立委選舉攪局所造成的傷害,但是,今天這件事已經不是你喜不喜歡陳水扁的問題了,它是生命的基本價值、人權的普世價值以及統治者利用國家機器殺人的嚴重問題,值得全民來關注。大凡人與人之間會成仇 ,不外乎人本身的問題或兩者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實在無法理解,馬英九和陳水扁之間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以致必去之而後快?

(作為退休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