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生高上長稻草

◎ 莊雄吉

據被拘押的北市府前新工處長黃錫勳最新口供,新生高架橋改建案是依據郝市長、副市長、秘書長及工務局長等長官於九十七年三月份市政會議裁示「下一次一定要標出去」、「調整標案合理預算」、「加速行政流程」等催辦標案指示內容,且根據九十七年三月十一日市政會議第一四五六次會議紀錄,郝市長決議裁示「新生高架橋改善暨中山二橋拆除及新生高架北端引道工程等二項工程招標案,亦請儘速完成避免工期延宕,衝擊花卉博覽會之推動時程」。

這些日子社會大眾一直存疑的問題,「陳智盛科長及新工處長黃錫勳中階主管有何能耐可以號令決策將近二十億台幣工程案於短期間內決標嗎?」如今真相終於浮出水面。紙是包不住火的,真相只有一個,弊案情節如同洋蔥一層層被剝開,現在市民關心的不是誰當選,而是真相如何?或許,新生高架橋改善工程案,將是壓垮郝市長的最後一根稻草。

(作者為會計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