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媚共將領 停發終生俸

◎ 陳青田

台灣高階退役將領又再度組團到中國,與解放軍退役將領球敘及晚宴,兩岸退役將領水乳交融、觥籌交錯,嚴重衝擊現役國軍官兵士氣。國防部若再不加以管制,台灣國家及國防安全將暴露在危險情境中。

國防部及檢調單位,對這些退役將領的行徑一再姑息,卻對中階退役官兵要求甚嚴,例如去年高檢偵結起訴退伍陸軍中校張德仁洩漏軍事機密給中國,張德仁棄保潛逃中國。檢調查出骨董商劉正平為張德仁之共犯,意圖將蒐集的軍事資料,賣給中國統戰部門,依刑法外患罪及違反國家安全法,對劉正平提起公訴,求刑三年。而今卻對退役高官投共、媚共的行為,一再縱容,甚至表示說,這些退役將領早過了退役赴中國管制年限,他們已是平民身分,可見國防部處事的大小眼。

為懲戒這些媚共的退役將領,國防部應對這些將領停發終身俸,因為終身俸是要給一生奉獻國家的人。這些言行不一的退役將領,怎能再坐領台灣人民血汗納稅錢呢?尤其中國至今仍不放棄武力犯台及以飛彈對準台灣,而這些坐領台灣人民辛苦納稅錢的退役將領,卻跑去中國與敵軍將領把酒言歡,叫台灣人民在報稅時怎不心痛呢?

(作者為退役中校、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