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給您阿嬤公投

◎ 張翠梧

雙英辯論會後,民調兩極化,信者恆信。然有統派媒體的龐大資源者,很自然會佔優勢。問題是評論誰勝誰輸並不重要,看誰的內容是以台灣國家人民利益為主體性,而不是像看中學生的辯論會,誰的手勢、台風、語言包裝比較美。最可惜且浪費了全國人民寶貴時間的是,聽完辯論會後的客觀民調:台灣人民對ECFA內容的不了解,還是原地踏步超過半數以上。

正好這幾天鄰國日本,沖繩縣的居民為要求縣內「普天間美軍基地」遷移他地舉行大規模示威遊行。也讓我想到解決台灣前途的良方。

若我們的國家,能進步到完全民主,馬總統能心胸開闊些,把國家主權還給人民自己決定,即辦一次台灣國家主權公投,則馬總統人民支持度民調,保證一定直線上升。

建議公投選項為:一、統一中國;二、台灣獨立;三、成為美國的一州。(作者為高中退休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