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記者要謝維洲「關禁閉」

■ 林善德

我於二十五日在有線新聞頻道看到國防部記者會,有某晚報記者詢問國防部發言人,有關謝長廷之子謝維洲參加造勢晚會一事,該記者用興師問罪的語氣說:像這樣行政不中立的軍人,應該要關禁閉。有當過兵的都知道,關禁閉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該記者講話的態度,似乎是國民黨陣營獲得勝選,對於敗選的一方就可以極盡打壓。其實謝維洲參加自己老爸的造勢晚會,他沒有上台發言,沒有穿軍服,只是坐在台下搖旗比手勢。若不是媒體刻意攝影,他看起來就跟一般的年輕人一樣,不會引人注意。而且就算真的有錯,也該由軍方來處理,怎麼會由一個記者來下指導棋呢!

之前像陸軍儀隊士官在網路上留言,要對阿扁總統不利,而且該士官後來沒事,怎不見該報有同樣的言論?那些曾經穿軍服參加倒扁活動的人呢?又怎麼說?(作者從事紡織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