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性騷不分性別 陳玉珍是慣犯

◎ 李欣芬

十八日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中,藍綠爆發肢體衝突,藍委陳玉珍一個熊抱,將綠委吳思瑤往後拉、撞到牆,讓吳思瑤痛得大叫,陳玉珍當下還嘲諷「不演八點檔太可惜了」!甚且陳玉珍得了便宜還賣乖,事隔一天還公開批評吳「很假」呢!

性騷不分性別,誰說女女抱就不構成性騷的?陳玉珍熊抱吳思瑤撞牆的動作,便是性騷了!而且陳玉珍是性騷慣犯,發生之地皆在立法院,性騷對象皆是立法院同僚!

二○一九年五月立法院進行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時,陳玉珍被發現在主席台上環抱了蔣萬安兩個多小時;還有,同年七月立法院臨時會行使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時,陳玉珍為了要爭奪林昶佐的選票,直接把手伸進去林的褲襠「掏寶」,過程中激烈爭執,產生不少肢體接觸。

MeToo事件之後,更重視兩性平權的觀念,建議吳思瑤立委提告吧!除了為自己討個公道,也讓這位立法院的性騷慣犯,並且視北京為中央(二○一九年十二月二日於政論節目的回答)的金門女立委好好反省,日後不能再對立院同僚動手動腳了!

(作者為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