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埔里人喊話國民黨 沒有馬文君會更好

◎ 一個關心政治的埔里人

我是土生土長的埔里人,父母都是堅實的國民黨支持者,過去我不怎麼關心政治,總覺得誰做也差不多;也覺得中共不是威脅,畢竟和平日子都過這麼久了,但近年在中共習總加速師的努力下,讓我逐漸看清現實,原來中共一直是台灣的威脅,然而各種滲透和假訊息及親中媒體的推波助瀾下,讓許多人相信民進黨和美國是如此邪惡,卻從不願意瞭解事實或背後原因,當我聽到被中共統一跟被民進黨統治差不多的言論時,我真的嚇壞了!從此我開始關心政治,至少希望從政者是重視台灣國防以防範中共的人。

我並不是打從心底支持民進黨,但看到我們埔里選出的立委馬文君將潛艦洩密,過程中假監督之名肆意凍結國防預算,種種行逕都在出賣台灣利益弱化國防,若想瞭解更多內容可要求補件等方式,凍結預算應要有明確重大缺失才行使,這已很明顯是刻意阻擋了,對於馬文君作為,我實在很難過,台灣安全唯有靠國防和堅定的抗敵意志啊。

南投很多人堅持挺藍,包括我的父母,但我認為要讓國民黨變好的方式,就是把這些弱化台灣,迎合中共的人踢出立院、踢出國民黨,希望支持國民黨的人想起中共當初也是透過各種滲透,以不反抗就有和平的口號,不但讓國民黨失去中國,也讓許多黨人誤信投降……而中共仍然是過去那個中共,只是手段更多元。

我觀察馬文君連任機率很高,我希望南投人願為國防出一份力,用投票篩選不適任立委,也呼籲挺藍的南投人,國防是底線,或許馬文君可以一直連任,但這樣的人留著只會破壞國民黨形象,對國民黨也不是好事,希望你們能夠想清楚。

(作者為公務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