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別輕言賴清德可躺著選

◎ 葉美霞

在藍白整合破局後,有部分媒體與在野黨以近乎戲謔的口吻說:「哈!這下子賴清德可以躺著選啦!」

聽了這句話,讓人覺得藍白如果整合成功,賴就要格外拚命的來打這場二○二四年的總統選戰,而今藍白因談判鬧翻,兩黨失和,可以讓賴不必費吹灰之力,即可贏得選戰,這種輕蔑的語言,把賴清德自選戰開打以來所有的用心、努力拚選戰的心血,一竿子都打翻了!

賴清德在尚未與蕭美琴搭檔之前,已全台跑透透的推出如何使台灣更加美好的政策,到各地與民眾搏感情,聽取人民心聲,為減輕大學生求學負擔,減免學雜費用,到許多大學演講,獲得眾多學生喝采,也因而拉近年輕人的心;在蕭成為副手後,更以「壯大台灣」為選戰主軸,強烈的希望為台灣盡一份心力,帶給台灣人民有更美好的未來,可謂用心良苦!

而今選戰成三腳督,侯與柯必然會猛烈的使出攻擊手段,賴勢必更要加倍努力,與民眾更貼近的站在一起,不能讓在野兩黨把台灣帶壞,又如何能躺著選呢?

(作者為退休公務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