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鏗鏘集﹚國民黨朱侯傀儡化

◎ 王景弘

中國獨裁王朝操控台灣民主選舉,已經成功三分之一,它把國民黨朱侯傀儡化,替朱侯設定議題,限縮及左右候選人,滲透地方牛鬼蛇神挑戰國家防衛與安全。

北京不爽郭台銘頂嘴,下令查他在中國的富士康,嚇得他從此噤聲,也不敢再趴趴走,威風與霸氣盡失。不論郭台銘格調如何,他有參選權,而台灣人民也多一個選擇。

紅朝要「團結」親中勢力,增加其勝選機會,力促國民黨「藍白合」,引柯入室。朱立倫不敢不從,一再蒙羞退讓,接受柯文哲的條件以「全民調」決定「藍白合」。

柯文哲以對紅朝乖順聽話而得寵,北京不惜動用馬英九、韓國瑜發難,要求國民黨依柯文哲的條件,搞「全民調」與他做對比。朱侯竟俯首聽命,嚴重傷害國民黨尊嚴和台灣民主體制。

除「換柱」之外,國民黨沒有一個黨內正式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像侯友宜這樣被羞辱糟蹋,黨內提名不算數,還要跟一個政治羅漢咖比民調,輸了就當老二或回去幹市長。

迎合紅朝心意,逼朱侯不顧黨規,屈從柯文哲「全民調」者,就是馬英九、韓國瑜、賴世葆、高金素梅這幫「外省深藍」,王金平看不下去,直指南部有反彈,李乾龍、曾銘宗也不以為然,國民黨本土與外來分裂的舊病復發。

被傀儡化的朱侯,接受紅朝定調,指選戰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國民黨C咖,馬文君公然以監督為名阻擋潛艦自製,張麗善、韓國瑜和李眉蓁以避免選區成飛彈攻擊目標為由,反對在虎尾、左楠設飛彈營。

紅朝的恐嚇與滲透的氛圍,只印證「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如果讓紅色傀儡取得政權,奪走立法院多數,台灣或中華民國的獨立生存,將面臨明顯而立即的危險。

(作者為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