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柯文哲別在社會傷口上抹鹽

◎ 林春發

二○一四年,台北市仁愛路二段發生火警,台北市消防局分隊長方俊弘深入火場搜救時遭遇爆燃,不幸殉職,該分隊長也在爆燃中犧牲性命,當時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像隻縮頭烏龜般悶不吭聲。

最近發生明揚大火後,柯文哲已在YouTube頻道發布十幾支相關影片,攻訐執政黨,販賣自己的消防政策,大張旗鼓每天炒作,彷彿他有多麼關心消防員的安危,與他當年面對北市火災完全兩副模樣。

在此請教柯主席,台北市消防局分隊長方俊弘的命就不是命?為什麼他沒得到你今天的同等關注?彼時你可有任何自我檢討或評論?事後你有沒有做任何有效的補救政策?你那時有沒有發言支持社團法人「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的主張?有沒有以市長的身份促成台北市消防人員組織工會?

柯文哲自私自利,涉及他自己缺失的,就打混裝迷糊,如今卻一再利用別人的傷痛,汲取個人政治利益,正是他本性的極致發揮。

看到在烈火中殞命的消防隊員和明揚員工,台灣人民無不心痛不捨,請柯文哲不要為了選舉,一再地在別人的傷口上抹鹽。

(作者是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