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中國正在利用「台盟」無聲侵略台灣

◎ 愚工

根據《中新網》漳州9月22日電,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台灣民主自治聯盟(簡稱台盟)中央兩岸融合發展交流營(漳州分營)暨首屆兩岸少數民族鄉土文化研習營,21日晚在福建漳州華安二宜樓舉行開營儀式。

中共麾下有八大民主黨派,除了台盟,另有中國致公黨、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中國民主同盟、中國民主建國會、中國民主促進會、中國農工民主黨、九三學社。

形式上他們與中國共產黨平起平坐參政議政,實質上是由中共政府全額供養的花瓶政黨,專以附和中共為志業。例如「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居然就是台盟的年度中心任務。

但因國台辦的招牌太刺眼,容易引起台灣人的警戒心,而「台灣民主自治聯盟」這樣的招牌,形象柔和一些,容易鬆懈國人的心理防線,何況打著「台灣民主自治」的字眼,很容易讓國人誤以為是同道中人。

7月4日,台盟十一屆三次中常會在陝西省延安市召開,會議確定「緊扣『推進統一』和『融合發展』,深刻領會新時代做好對台工作的政策主張」。其中的融合發展,就是中共6月17日發布的《關於支持福建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建設兩岸融合發展示範區的意見》的核心。可以預見,中共已將融合發展的認知作戰,透過台盟「無聲侵略」到我國的各個族群,並在金門、馬祖等前線離島建立灘頭堡,企圖使金馬等離島仿如烏克蘭東部的幾個親俄地區,為中國侵台創造有利條件。

令人錯愕的是,目前參選總統的郭、柯、侯與台盟有志一同,分別提出以金門為實驗區,進行融合發展,令人扼腕。面對這樣的無聲侵略,國人必須警惕戒備。

(作者從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