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的先烈誰搗蛋

█ 劉坤益

每年雙十國慶,政府駐外單位都會邀請當地政要和華僑參加酒會或晚宴。去年此地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也依往例舉辦晚會。不料,進行到一半,突然有群人聚集起來,身穿紅衣,手比倒扁手勢,口喊阿扁下台。一時場面大亂,與會的外賓都驚惶失措,不知所以。

隔天,看到電視新聞播映著台北國慶大典,親民黨主席及幾位立委衝入行進中的儀隊穿梭搗蛋。這些人的所作所為,確實達到破壞台灣形象的目的。但是一年過去了,我們看到宋楚瑜競選市長的慘敗,親民黨的泡沫化,以及紅衫軍的消逝。顯然地,這種舉動不但無法獲得百姓贊同,對泛藍更是扣分。

民進黨不喜歡中華民國這個國名,也不喜歡雙十國慶這個節日,但是七年來都還行禮如儀,勉力慶祝這個國民黨最喜悅的日子。奉勸國民黨及泛藍民眾,何不敞開胸懷,笑納民進黨政府的美意,藍綠同慶。否則一味杯葛破壞,不是愧對國民黨的革命先烈嗎?(作者為加拿大台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