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兩個「老」女人

◎ 王國論

其實,這兩個女人都還打扮得妖嬈美麗,說她們老,指的是她們的觀念陳腐。談民主,中國說,西方有西方的民主,中國有中國的民主;談「統一」還需「論述」嗎,統一在槍口下,早給答案了。

呂前副總統倡議「統合」,柱柱姊則頻往中國去抱大腿,這些主張和作為,原本少有人會去搭理她們,但不幸,南加州爾灣教會傳來槍聲,「和統」亦好,「九二共識,共謀統一」亦罷,「統一促進」已露出了狐狸尾巴。

並非我們抹紅;但出自中國這幫人口中的「和平統一」,不見血哪有統一?

說她們「老」,原因是,WHO是管人命的,不需扯政治,但台灣人想進入,中國外交官的嘴臉是「誰理你們」,只差沒被吐口水羞辱;而國台辦轄下那些嘍囉,動不動就齜牙裂嘴,稍有一點自尊的台灣人,誰聽得進去?這回南加州爾灣教會傳來的不幸消息,一人死亡、五人輕重傷,係被關門屠殺,難道台灣人天生賤命,是用來被羞辱、屠殺的!

而中國的「統一促會」除了撇清,他們這群狼狗講了哪些話?說穿了,現在,稍有理智的台灣人,只要聽到「統一」,無不嚇出一身冷汗,這兩個女人為何不能醒醒!

「顛覆政權」的李明哲,終於被「警猴」,剩餘價值用盡釋回,巧是台灣司法替「王炳忠們」澈釋冰清,正可拿來對比。但司法官們,永遠有他們數不盡的「判決理由」,溫吞的理由,一再提供「王炳忠們」養分;但願槍聲、子彈與人命亦能讓我們的司法省思。

不只FAPA呼籲美國,應將「和統會」列為恐怖組織,台灣自己內部呢?謹就問小英同學!

(作者是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