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豈止吳斯懷尷尬

◎ 徐嘉欣

記得自從高端疫苗出現後,國民黨政媒打這個議題就打得不遺餘力,還質疑有炒股之嫌,要政府去查查,到底是誰持有高端疫苗股票。言下之意是有特定人士持有高端股票,才讓政府如此護著高端。而國民黨立院黨團也在二十二日痛批衛福部「有錢保高端,無錢顧健保」,講得是義正辭嚴、煞有其事。

可是監察院在二十三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申報項目包括股票在內的有價證券,經查在近三期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中,無民進黨籍政治人物申報持有高端股票,反而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吳怡玎,及遭罷免的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皆曾申報持有。

國民黨真是鬧了個大笑話,是有被害妄想症嗎?還是就是看政府、看綠營不順眼,所以就來個亂槍打鳥嗎?可是這下打到自家人了,看到吳斯懷被記者訪問到這個問題時,那可真是尷尬到不行啊。

所以奉勸國民黨有幾分證據就說幾分話,要刮別人鬍子前,先刮好自己的鬍子,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如果真相大白了,屆時就會「雞嘴變鴨嘴」,鬧出大笑話來,那可不好了。

(作者為高中教師退休,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