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給江啟臣進一言

◎ 林維治

江前主席啟臣,你因國民黨主席補選,而當上台灣最大在野黨主席,但卻連一封來自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導人的賀電都闕如,這可是歷任主席從未有過的遭遇。再加上你的主席連任也失敗,仕途已是命懸一線,你還有什麼好瞻前顧後、好眷戀之處?

看在你曾經大膽提出九二共識只是歷史文件的份上,雖然過了不久你就縮了回去,但至少你有這份心意,雖然你也未前來三顧茅廬,但本人願意免費奉送你一個未來可三分天下的錦囊妙計。民進黨與民眾黨在二○二四年已搶得先機,立於有利的戰略高地,唯獨國民黨還像個遊魂,連自己是哪一國的國民都搞不清。

你可不要小看台灣,台灣到處臥虎藏龍,中國三國演義中,諸葛亮的許多神機妙算,可都是小說家所編鑽,我的諸多神經妙算,可都是網路、媒體斑斑可考。我獻給你能在台灣三分天下的計策就是,大膽的挑戰中國霸權及獨裁頭子習近平,公開昭告天下並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呼籲—『台灣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必須先承認並接受中華民國的存在,才可能與台灣產生連結,兩岸也才能和平、對等的往來。』

只要你也有這等遠見與魄力,即使這種主張不見容於貴黨,未來在台灣,還是會有你的一片天地。再提醒一次,此乃立國安邦之上上策,用不用隨你。

(作者是藥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