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企業人 應出面成立忠誠反對黨

◎ 劉國棟

貴報廿六日社論「台灣社會為何吵鬧不休?」認為癥結在於台灣住民基本上是原住民,移民與難民的組合。由此產生認同立場與權力分配的問題。

其實,台灣社會之所以吵鬧不休,癥結不全在於三種台灣住民的組合問題(原住民2︰移民75:難民23),最大問題應該是廿三%難民的「認同立場」,亦即,「誰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事實上,住在台灣的廿三%難民,其「認同立場」偏向中國,又有將之掃地出門的宿敵中共撐腰,協同在台灣社會裡興風作浪,才是「台灣社會吵鬧不休」的真正原因所在。

知道了問題的真正原因,那該如何解決呢?為了台灣政局與社會的長治久安,催生一服「安定劑」才是正途,那就是,扶植一個強大的「忠誠」在野黨,以廿五歲到五十五歲的青壯派中產階級為主力。

「誰是台灣的主人?」答案很清楚,台灣屬於全體住民及其後代子孫。因此,全體住民及其後代子孫有義務,也有權利保護台灣這塊土地不被中共侵占。而中產階級是社會的穩定力量,應該扮演最重要的角色。

「中國國民黨(KMT)」很明顯地,並非一個願意固守台灣的「忠誠」反對黨,而是一個要回頭與宿敵「中國共產黨」(CCP)謀合,破壞台灣安定的「失格」在野黨。「KMT」沒有原則而參政,是台灣最大的危機。

因此,個人呼籲台灣要扶植一個以中產階級為主力,而且強大的「忠誠」在野黨,一則取代不忠誠的KMT,再則監督執政的「民主進步黨」(DPP),避免其腐化。

這個「忠誠」又「強大」的在野黨,該如何催生呢?人格受尊敬的「企業人」應該出面來承擔這件事。

(作者是EMS退休人員、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