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花公帑衝聲量,柯P不讚!

◎ 蔡田

過去,柯P曾兩度挑戰一日北高,騎著單車賣力向前衝的景象,留給外界深刻的印象,今年二二八,他要三度挑戰一日北高!

對於柯P騎車展現自我,只要不在上班日,不影響台北市政府的政務,筆者沒有異議,但是為了這次活動,市政府編列近百萬經費,其中膳食和交通將近卅萬,另外還有網路直播和公關操作各廿萬。柯P為了個人行銷,並衝高個人聲量,竟然動支公帑,對於標榜清廉的柯P,實在叫人難以信服。

藉著騎車行銷自己就坦然大方承認,何必還要假惺惺打著「推廣自行車產業」的名號,柯市長司馬昭之心,無論再怎麼掩藏裝飾,舉國民眾都清楚,只是身為首都市長,不避諱瓜田李下,動用公帑挹注個人活動,對於一個將來想要爭取總統大位的黨魁,實在不妥,不好,也不讚!

柯P自詡是「最節省的市長」,所以上任後就取消公家訂閱報紙,連重陽敬老金也一併刪除,引發長者們連年抗議和反彈,如今為了自己的一日雙城活動,卻動支了公家近百萬經費,砍別人的不手軟,圖利自己卻不臉紅,而且還編出似是而非的理由,這叫台北市眾多年長者們情何以堪啊?

選在二二八當天騎車,說是另類紀念方式,用「汗水代替淚水」,勞師動眾發動市府十幾位一級主管陪騎,還有上百位群眾隨行,邊騎邊直播,這是哪門子的紀念模式?難道不是假紀念、真消費嗎?這叫受難者及其家屬情何以堪呢?

(作者是退休教育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