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活在石器時代的趙少康

◎ 高靖奇

年關將至,回首這一年的種種,暗自慶幸自己身為台灣人。在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下,台灣是世上少有免於疫情影響的國家。

然而在二○二一年的今天,仍有人停留在過去的輝煌時光,不願面對台灣政治環境的巨大改變,此人便是三十年前人稱「政治金童」的趙少康先生。

趙先生近日無論宣布「選主席」、「選總統」,都是民主台灣賦予他的自由權利,旁人無從置喙。但趙先生為了前述「利益」,聲稱要「恢復中天電視台」、「一分軍事、九分政治」、「經濟靠中國、國安靠美國」,就與台灣主流民意太過遙遠了。

在趙先生「消失」於政壇的三十年,「台灣人認同」出現超級大逆轉,從十三%至八十三%,中國人認同僅剩個位數。而支持台灣成為正常國家的更高達九成。這是趙先生與國民黨一干人等不正視,或者說不願正視的政治趨勢。

趙先生說得好:「政治是爭取最大多數人的最大幸福。」那就請趙先生一同加入台灣國家正常化的偉大行列吧!

(作者是台灣制憲基金會媒體組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