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泥塑的「祖國」

◎ 王國論

疆獨、藏獨、蒙獨、港獨、台獨,現在的「祖國」,無處不獨,套句賣菜郎的話,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風雨飄搖」。

情勢再這樣下去,緊接著,會不會是川獨、桂獨、東北獨?獨得讓習皇倉皇失措!

「祖國」被台灣李明哲、鄭宇欽、李孟居之輩,主張「分裂國土」,做了對祖國「有傷害」的行為,於是像泥土遇水般裂解,這是李明哲等人被強加的原罪。

祖國的被「四面八方獨」,是祖國太脆弱了?還是李明哲、鄭宇欽、李孟居之輩神力無窮?像切格瓦拉天生革命家,有到處搧風點火的能力!

但僅因視察深圳特區四十週年,中國就下令「無人機」數天不得升空,最好習皇這趟南巡不要受點風寒,否則,難保過幾天「無人機」亦被認罪。

輸出病毒,搞戰狼外交,終招來舉世各國大反彈,現在,這個國家就只有靠自我催眠,是個愛好和平的民族,沒有侵略他人的基因,將一切的一切甩鍋「台諜」。

眾所周知,習皇絕非有被迫害妄想症,這祖國四面八方被獨固是事實,但甩鍋「台諜」則是居心叵測;台灣揚名在外的是「護國神積」,絕非台諜,如此吹捧,台諜定會嚇出一身冷汗。

現在,面對二○二五強國夢夢碎,又羞於啟齒攀交台灣的「護國神積」,大概只有耍弄耍弄台諜,聊以自慰。

至於神經大條,吃了眼前虧的李明哲、鄭宇欽、李孟居們,看來不慎落入他人手中,就阿Q點吧,好歹這祖國搞不好,過沒兩三天真垮了,您等可是與革命家切格瓦拉永留名,大概就是孫大寇之輩分。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