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化週報》吳明益2020年天橋跨界

吳明益(中央社)

吳明益,台灣當代最重要的小說家之一。2019年,他的新作《苦雨之地》引發殊異回響,有人認為是奧義難解的天書,有人則盛讚是旁徵博引的才情之作。

漫畫家小莊和阮光民攜手重現「天橋上的魔術師」中的8段故事。(新經典文化提供)

書評家盧郁佳用「從一根白骨重建整個世界」,梳理了她的困惑與失落。但也唯有展書細讀,才能讀透他透過自然書寫所建構的人間寓言。

漫畫家小莊和阮光民攜手重現「天橋上的魔術師」中的8段故事。(新經典文化提供)

2020年,吳明益的「天橋上的魔術師」將以兩種圖像版本轉譯上市,先是漫畫家小莊和阮光民攜手重現「天橋」中的8段故事,另外還在漫畫基地推出「圖像暨互動藝術展」,當然你更期待《血觀音》的導演楊雅喆如何在電視螢幕上重現中華商場的神秘天地。

(藍祖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