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聞線上》吳斯懷,去你的國際禮儀!

記者莊榮宏

三年前赴中國惹出「舔共風暴」,你這兩天解釋說你事先不知習近平會到現場,假設此說為真,你等於是自曝無知。

作戰要兵棋推演,你赴中之前有沒有推演?你當過陸軍副司令,冒進敵營而任人玩弄,被演出一場台灣將領向中國軍委會主席輸誠的畫面,影響我軍心、干擾我戰志,有形戰爭尚未開打,無形戰爭你先被斬首,你真是「糊塗將軍」。

事先不知習近平主持,難道不會去打聽?那場活動有千人參加,隨便問就知哪些大人物到場,你連刺探軍情的基本能力都沒有,何況中國重大典禮必起立唱國歌,這是常識,你毫無警覺,無能至此,當年是如何掛到兩顆星?

你口口聲聲效忠中華民國,當習近平上台訓示、當中國國歌響起,你倘若心口如一,必定掉頭就走,毫無懸念,你會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愛國信念,你一生無戰功,當時若這麼做,必在中華民國名留青史,垂範軍隊,受人尊敬。

歷史給你機會,你坐失良機,卻推說顧及「國際禮儀」,足證你識見淺薄,拘泥禮儀,視忠誠如泥;國家在你身上投資許多銀兩,還操心你的退休生活,每月奉上十一萬元,讓你養得胖胖肥肥,你食國家俸祿,本應忠心報國,卻聲聲國際禮儀,你腦子裡到底裝什麼東西?

你上街頭,罵政府,辱小英,討年金,舔共事隔三年,今天突然說抱歉,若非為了不分區立委的名器,你哪會低聲下氣?足證你見風轉舵,喪盡武德,若這不叫作「無恥將軍」,那什麼才是?

你不時干犯中華民國三軍統帥,這時就沒理會國際禮儀,民選總統在你眼中不如中共習近平,「中華民國台灣」明明是台灣內部最大交集,你卻連「台灣」兩字都嫌棄,嗆聲絕不效忠小英的「中華民國台灣」,你真是吃台灣人夠夠,混帳加三級。

中國跟你兵戎相見,機艦繞台,用武器威脅你軍中弟兄性命,你卻跑去對岸和人家稱兄道弟;弟兄在台灣把命拚,你在中國把酒飲,你只想到自己,教他們要怎麼尊敬你?什麼學長?什麼軍中倫理?套句蔡依林的歌名:我呸!

國民黨民調驟跌乃因不分區名單爭議,自家人也不挺,你不動如山依舊,黨因你而分崩離析,你不思退出,還在圖利自己,為了讓你上這一席,國民黨要搞丟多少席?國軍怎會養出你這種「自私將軍」?

韓世忠一生戎馬,戰功顯赫,罷兵權後寄情山水,絕口不提國事,是謂「英雄到老皆歸佛,宿將還山不論兵」;你不但論兵,還論到「走鐘」,竟教中國軍隊對付美國,還以「我們的部隊」相稱,你認敵為友,角色錯亂,退休不安份,為國家添亂,還敢振振有辭「主張統一有罪嗎?」

有罪!小民談統一無罪,將軍倡統一是謀逆,你的兩顆星星出自國家培育,你領國家俸祿,軍旅生涯以共軍為假想敵,但你卸下軍服就與狼共舞,你背叛袍澤,還想當不分區立委,一旦進入國會審查國防機敏預算,國防機密被你這「舔共將軍」看光光,真是令人不寒而慄,想問軍方一句:貴軍的人才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