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提告國家機器吧

◎ 黃培泉

自韓市長宣布競選總統後,只要遇到不如意不順心或醜聞都怪罪於國家機器打壓,從不自我反省與檢討。例如:

一、過年在峇里島度假且在飯店公共場合打麻將,被住同飯店台灣遊客以三星手機拍到,當時還只是高雄市長並未宣布競選總統的韓市長竟然怪罪國家機器監控,也牽扯太遠了。

二、上班經常遲到被週刊全紀錄,最早十一點最晚下午二點上班也怪罪國家機器監控。

三、車子宣稱被國家裝追蹤器,警察局長調查後沒有任何發現,市長親信還在瞎扯介於有跟沒有之間。

四、明明是國軍演習也可以瞎掰國家用直升機監控他家農舍。

五、在桃園造勢時前後派出所均有出借廁所,造勢現場因為停車場太小建議到對面六十公尺外的福利站休息,也被說成卡韓,連警察局公布韓市長在派出所休息錄影帶後還在那邊五四三,真的匪夷所思。

六、七千二百萬南港買豪宅,被週刊報出後,也推給國家機器監控,明明四個月以前名嘴就透露風聲,週刊也公開採訪紀錄,調查後才發現原來國家機器就是韓市長的大嘴巴。其實,要證明是不是國家機器打壓,最好的方法就是向法院提告:市長車子被裝追蹤器、台肥洩密妨害個資…等等。為了韓市長清白,請提告吧!

(作者為美商趨網印太區總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