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特區政府殺人事件

◎ 尤英夫

「國家殺人」,這是一位老師被憲兵隊以叛亂罪從學校的教室抓走時所爆出的一句話。這句話剛出口,馬上被一位憲兵狠狠地以木棍朝老師頭上痛打下去而告暈厥。這時正等候升旗的一大群學生眼睛全部朝他們看過去。這是台灣非常熱門的白色恐怖時代「返校」影片,令人終生難忘的一個片段。而香港少女陳彥霖之死,在我看來也是「國家殺人」的一例。

陳彥霖,一位才十五歲的妙齡少女,曾參與香港多次反送中抗爭,竟然上個月被發現全身赤裸浮屍海面。由於港警與黑道共同對付反送中的示威群眾,而且所使用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包括偽裝示威抗議者伺機作亂、(中共軍警)拿不出警察證件又聽不懂粵語卻大肆搜捕示威者、瘋狂凶暴對付抗爭者等,我們有相當理由可以認定陳彥霖之死,是死於他殺,而不是警察所說的自殺。這位十五歲少女據說生性開朗,要用這樣裸體的方式自殺,不覺得很奇怪嗎?又是怎樣的思維?再說,她還曾在校際游泳比賽中獲獎,曾參加跳水隊,一度接受定期跳水訓練,是一名游泳健將呢!

雖然日前陳母在無線新聞與接受親中媒體專訪時,表明「我女兒自殺,並非他殺」。但就在這位女子公開受訪後,首位在網路上發放陳彥霖消息的吳子明先生,十月十八日上香港電台My Radio「天地友政氣」節目時就表示,日前受訪的女子,根本不是陳彥霖的母親,陳的母親及舅父早已失聯。吳子明強調,先前有接過陳彥霖真實母親的電話,也曾在電話中詢問該浮屍是否為她女兒,但陳母說不是,並表示陳彥霖早已報失蹤人口。另日前網友從陳彥霖就讀之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提供的監視器畫面中發現種種疑點。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於美東時間二十一日緊急直播爆料,稱他剛接獲準確情資,陳彥霖確實是遭中共殺害,另外,中共正在香港多個地點「毀屍滅跡」。

當陳彥霖就讀學校的學生會在校內發起悼念集會,當大批市民聚集悼念陳彥霖,有人舉起寫有「沉冤待雪」標語的時候,對這樣「特區政府殺人」的事件,香港人一定要追究到底。

(作者為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