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鏗鏘集》國民黨能賣芒果乾?

兩個假設的口號:甲說如果小英連任,中華民國就亡了!乙說如果韓國瑜當選,獨立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外的台灣就亡了!兩樣芒果乾,哪一樣比較像真貨?

國民黨罵小英賣芒果乾,其實他們才是賣芒果乾起家。為動員統派族群,國民黨一向宣傳民進黨執政,中華民國就亡國,但這謊言已破功。國際社會早已不承認中華民國,但它仍為台灣憲政體制的正式名稱,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相隸屬。

乙牌芒果乾能吸引人,靠國民黨統派不斷舉證。國民黨偽造「九二共識」,把台灣納入「一中」。它的台灣人主席,搞一次不倫不類的初選,迫喬王出局,台商被打趴,結果推出浸淫武俠小說,喊口號,彎弓無的放矢的韓國瑜。

韓靠國台辦支撐的紅媒虛張聲勢,韓粉得意忘形,不但目中無白主席,沒有喬王、郭董,也沒有馬英九。他們這一票人,其實最痛恨馬英九執政八年,卻未把握機會把台灣併入中國,而韓以實際行動走入代表消滅中華民國的中聯辦。

老K黨不能賣甲牌芒果乾,卻是乙牌芒果乾的供應商!百年老店推不出新貨,竟再回頭搬出老共來恐嚇,用習近平的語言,威脅台灣選民,如果保住「中華民國」不亡國的蔡英文總統連任,兩岸會「地動山搖」。

國民黨容不下王金平,也容不下吳敦義這種台灣人,寧可推出無厘頭狂想、連他們自己人都看不起的江湖客,國民黨失敗裂解已難避免。郭出走不理吳,卻擁抱馬、結合柯,共謀立法院版圖,而吳想要不分區第一名都遭異議。

國民黨不甘自己分裂,還赤裸裸地插手分裂綠營,幫滿懷怨妒、只想拉下小英的人連署。這種擺明是來亂的陽謀,比賣甲牌芒果乾還可笑!

(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