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十年內獨立

◎ 曾傑克

歐洲立陶宛跟其他周邊小國能獨立,是在強大鄰國蘇聯解體後,才有機會獨立,台灣要耐心等待,等美國及川普總統把中共搞垮後,才有機會獨立,現在分裂台灣,自己製造敵人打自己,對台灣獨立沒有太大幫助。

現在美國川普政府團隊、國會及智庫都一致認為「如果不在十年內,搞垮邪惡的中共政權,以後將很難維持自由、民主、法治世界的和平」。所以使盡一切招數,並聯合世界自由民主法治的國家,還包括海內外華人贊同自由、民主、法治的團體力量,一定要使中共在十年內垮台。

美國現在同時支持中華民國及台灣,是因為還有很多中國人包括在台灣、在中國以及在全世界各地的華人都支持中華民國在台灣推動自由、民主及法治的成就,美國會利用這股力量及價值,等中共垮台後,就把中華民國送回中國大陸,台灣即可不費吹灰之力而獨立。所以現在要消滅中華民國,並不符合美國利益,美國也不會讓台派、獨派團體現在就要消滅中華民國,急於獨立,大家省省力氣,有智慧一點,記住「親中害台,親美愛台」。長期來看,台灣一定是會獨立的,因為那是符合美國長遠的利益。

(作者留美四十年,航太工程師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