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鏗鏘集》國民黨主席愛通靈

「中國的」國民黨領袖人物,難管人間事,卻擅長搬神弄鬼搞通靈。沒有「繼承」基因,被諷稱沒有人理的「小平頭」主席,與柯建銘往生三十年的叔叔通靈,收到他的「傳真」,真是見鬼。

拋磚引玉的前主席,帶一批「前」字輩的國民黨立委,跑到武漢與「總理」通靈。媒體指她是中共十九大之後,第一個訪中的國民黨大咖,但更應該說她晚到了一步,錯過代表國民黨出席中共十九大的機會。

拋磚引玉的前主席洪秀柱(左),帶一批「前」字輩的國民黨立委,跑到武漢與「總理」通靈。(圖截取自中國台灣網)

到武漢紀念不是國民黨發起的「武昌起義」,投中國所好,通「總理」之靈,笑臉奉承習近平的美夢,本來就笑話一樁,而不敢提蔣介石與蔣經國,更暴露他們的軟骨症。

習近平的美夢是要吞掉台灣,前主席卻是「夢魂與君同」,與台灣同床異夢;她更有獨特眼光,認定「中國的發展已使孫中山的理想逐漸實現」,並痛罵台獨「只能淪為歷史的灰燼」。

兩蔣當年信誓旦旦要消滅共匪,把它掃進歷史灰燼,現在前主席到武漢與總理一通靈,竟否定兩蔣的認知,承認習家幫才是孫中山的信徒!

國民黨擅長操弄民調,應該調查它的黨員是否同意:他們「總理」的理想,在中國已逐漸實現。如果大多數同意,他們應該宣布「三民主義征服中國」,把他們的車輪牌搬回去,充當中國「政協」的附隨組織。

蔣經國當年搞「勘建大隊」,手下大將胡軌要「誓死消滅共匪」,曾半夜率隊跑步去謁中山陵,「網酸」的老前輩寫了一首打油詩糗他:「胡軌發神經,半夜去謁陵,高聲喊萬歲,總理不安寧。」

把它換幾個字,用到當前,酸味還是十足:「主席發神經,武漢去通靈,高聲罵台獨,總理不知情。」

(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