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如果這不是叛國,什麼才是叛國?

◎ 李建霖

是誰動輒言語恫嚇台灣?中國習近平;是誰用上千枚飛彈瞄準台灣?中國習近平;是誰頻頻阻撓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中國習近平!這樣一個隨時威脅台灣人民及國軍安危的共軍首腦,三十幾個退將及國民黨高官卻明目張膽去背書,真能「問心無愧」嗎?軍人傳統武德淪喪至此,「如果這不是叛國,什麼才是叛國」?

懇請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一定要疾言厲色表達政府的嚴正立場與態度!因為納稅人絕對無法接受將血汗錢給這群「咬布袋的老鼠」叛將當退休俸用!

許歷農、陳廷寵、夏瀛洲、吳斯懷等背骨退將敵我意識不明,早已顯示其心中的中華民國已滅,寧可於共產獨裁者面前示弱、卑微!只因馬英九放任八年不處理,讓其他退將們有樣學樣,類似叛國行徑才會不斷赤裸裸地呈現在國人眼前,蔡政府不該好好整頓這群醜陋退將嗎?(作者為企業負責人,台北市民)

退將可曾顧念國軍安危?

◎ 蔡張坤

三十二位退役將領赴中國大陸,參加中共紀念孫中山先生一百五十週年誕辰活動,中共這場大型官方活動,流程早就公布,活動中要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也絕非突如其來。三十多位退將怎會是「被情勢所逼」?

直到現在,海峽兩岸仍是軍事對立,中共仍以上千枚飛彈對準台灣,武力犯台可能性未減,不只台灣人民的身家性命,國軍弟兄的安危,也仍然受到嚴重威脅。身為國軍退役將領,肅立聆聽甚至高歌「義勇軍進行曲」,何止「不妥」兩字可以解釋!

(作者為退休教師,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