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胡錦濤真「被架離」、習近平假「被軟禁」的那些邪事兒...

胡文輝

習近平在20大之前謠傳被軟禁」、胡錦濤在20大閉幕當天當場「被架離」,中國的那些事兒,至今都餘波盪漾,真相到底如何?在專制鐵幕封禁之下,只能等待如剥洋蔥那樣,未來能一片片露出真面目。

不過,到時候真相可能早已不具任何現實意義了,這就是專制的恐怖之一!它控制你的口、手,控制你的眼、耳,控制你的心、腦,控制你的認知、判斷、思想,讓你無從得知真相,只能乖乖被洗腦、被塞腦!

中國前國家主席、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20大閉幕那天(22日),遭遇的那件事兒,到底是怎麼回事?在眾目睽睽之下,當眾遭習近平貼身大內侍衛帶走,他是被架離?被押走?被帶開?被勸離?被請離?被扶走?被....引發各方不同解讀!

中共20大閉幕會議上,前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中)當眾「被離場」的一幕讓世界震驚。(法新社)

「中國之內」的全中共喉舌媒體,全部靜悄悄!網路、社群、群組等的評論、述評等等則全面被封禁,習近平主宰下的中國,發揮了「習禁評」禁評胡的專制壓制之威,把胡錦濤及當時在台下的兒子胡海峰的名字,都列為機密敏感字句,封鎖個徹底。相關網評全部下架及封禁,否則恐遭中共當局以罔評、罔議中央之罪重懲。

胡錦濤突然不自然、非自願的離開現場,中共官方說法只約略提到「身體不適」,但是,一個完全不盡人情、不合中國國情的是,坐在胡錦濤身邊的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等人,看到已退位的老長官胡錦濤身體扺不住了,至少虛扶一下、也說聲「保重」吧?卻完全沒有!所以,習近平對胡錦濤的不禮貌待遇,存有惡意的可能是存在的。

在民主國家,如果發生胡錦濤那件事兒,胡本人出來說明或發聲明,說心情、道真相,雖不能取信所有人,但至少讓透明度大增,以釋群疑。但在一黨專政的中共,「被說明」、「被聲明」、「被認罪」、「被坦白」等強制的情況是日常,所以無法用公開說明釋疑,卻採取最黑廂、最惡質的手法,對內封禁消息及評述。對外,中共再厲害也無法封禁,就乾脆就讓全世界都看到,習近平可以毫不留情的這樣對付退位的老長官及政敵。讓大家看看習的可怕!

可笑的是,在台灣的藍、白兩個中國黨,一大狗票的政、商、學人士,急著對習家班新貴拉關係、套交情,要問他的是:你們能比胡錦濤對習更有恩?連胡錦濤都「被那樣」,你們充其量只是替習併吞台灣鋪路的腳下泥砂,被踩過就無情丟棄。

習近平在中共20大集一黨專政大權於一身、威風不可一世,但在9月17日到27日那10天,20大開幕前不久時刻,卻突然神隱十天,沒有公開露面及新談話,在原是整片尊習頌聖的中共喉舌媒體上暫時消失了,習近平發生了什麼事兒?引起中國之外的媒體紛紛猜測,傳的最盛的是直指中共內部反習倒習勢力搞政變、軟禁了習近平!

對外,中共再厲害也無法封禁,乾脆就讓全世界都看到,習近平可以毫不留情的這樣對付退位的老長官及政敵。此人的可怕在此。(路透社)

現在看來,軟禁說當然不是事實,只是一些人士主觀的期望,因中共這次幾乎完全封鎖人事易動消息,在鐵牆黑幕遮蔽下,中國之外的媒體只能牆外看戲何曾見?只能猜想說短長!」瞎猜吧了。不過,中共官媒為了大內宣、大外宣之需,倒是曝露了一些習近平那10天在做什麼。

中共新華社報導,20大的中央委員、中紀委,習近平從2020年底起,就「親自」謀劃部署、「親自」指導把關,「親自」指明正確方向...。這項報導證實了,中共習家班的出現,是由習親自打造的、他一人獨裁的形成,也是他以量自己的身、為自己打造一個比集權更極權的獨裁地位。至於9月那神隱的10天,可以合理推斷,他「朕躬獨斷」、親自在排中共領導班子的位子,另一方面,他也藉此做最後一回合的「引蛇出洞」,看內部高層有沒有人還敢跟他對著幹。

中共一黨專政、全黨一人獨裁,一個中國特色的希特勒」出現了,台灣必須面對就是這樣的習近平及習家班,我們身為台灣人,沒有恐懼的權利、沒有逃避的權利、更沒有棄守投降的權利!我們必須在每一天、每一秒、每一尺山河、每一人的寸心,都決心抗中、抗共、抗併吞,保台、保國、保民主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