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警鐘雷鳴!一個「中國特色希特勒」來襲!

胡文輝

「一黨專政」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20大落幕,一個「新時代中國特色的希特勒」誔生了「一人獨裁」的實質「紅朝皇帝」習近平正式現身!台灣更要注意的警鐘,就是那個「中國特色希特勒」將侵襲台灣,意圖摧毀台灣的自由民主!

習近平親手打造、他的親兵習家軍操作下,精心佈局、刻意安排、嚴控密防、剷除政敵手段暴狠之下,中共20大出現一個很明顯的景象,就是習近平在中國獨尊成皇,更把兩個前任總書記江澤民、胡錦濤都狠狠踩在腳下。

20大閉幕會議上那一幕,胡錦濤在主席台上手足無措的遭到習近平的大內侍衛架出場去,江澤民則乾脆避開受辱不露面了,習近平一統中共、江胡只能任習擺布,鄧小平在習獨佔光芒之下,名字也幾乎消失了。

中共20大之前、之中、之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個像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的名詞,卻獨佔中國所有宣傳機器、而且從上到下、黨政軍、博碩士、大學到幼兒園,都要全面研習、學習的唯一思想,紅極一時的的「毛澤東思想」,現在除了被用來烘托強化「習近平新時代....思想」,也幾乎在中國隱沒了。

「一黨專政」中國的中共政權,20大誔生了「一人獨裁」的實質「紅朝皇帝」習近平,他,更是一個「新時代中國特色的希特勒」!(報社合成/路透社、維基共享)

中共20大的唯一焦點,就是打造一個如紅朝皇帝的習近平,其他6個「入常」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根本就是習近平的「6個小矮人」,都如親兵圍繞及依附在習皇左右。

由於近年中國經濟及軍事力崛起、暴增,習近平掌握的極權專制控制力,比古今中外的暴君都大,希特勒、史達林、毛澤東都遠遠不及、只能稱湵。套用當年毛澤東那首驕狂至極的詞沁園春」,習近平的版本可以是:希特勒史達林,輸我思想;老毛老鄧,遠遜我抗美風騷....。

定義習近平是一個「新時代中國特色的希特勒」,理由如下:

1,暴力崛起、向外擴張的攻擊性民族主義,習近平的一帶一路是在對弱勢國家進行經濟掠奪,利用債務,等於將他口中列強當年對中國的百年屈辱-不平等條約輸出,欺負霸凌弱國。習近平藉操作平反百年屈辱、實現中國夢做為登基為皇之路,和希特勒藉平反第一次世界大戰德國敗後簽的凡爾賽和約之辱,取得極權獨裁,兩人手法幾乎如出一轍。

2,藉口自古以來屬於中國領土,做為侵略併吞他國的理由,希特勒就是那那麼幹、習近平也有樣學樣。當年德國鄰近的波蘭受害深重,希特勒還和史達林兩魔連手,瓜分波蘭,現在習近平隱然已和殘暴侵略烏克蘭的俄國普廷連手,普廷要搶佔烏克蘭、習近平企圖佔領併吞台灣...。

普廷大談俄烏一家親、他新派任的攻烏軍總指揮末日將軍也這樣講,卻殘暴的侵略烏克蘭,殘殺烏國平民百姓;習近平大談兩岸一家親,藍白兩黨爭相唱和,其實習近平嘴巴吐一家親,他的戰狼狼牙就是要吃掉台灣,和普廷企圖吃掉烏克蘭,根本就是同類。未來習、普之間,是否會和希特勒、史達林翻臉,展開史上最慘重的德蘇大戰?大趨勢上俄中終必一戰,但未來如何演變,誰知道?

3,希特勒要打造的是一個納粹黨一黨專政的「千年帝國」,習近平的講法是中共一黨專政要實現「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兩人根本一丘之貉!

4,希特勒的納粹黨信奉國家社會主義政黨,習近平領導的中國共產黨,現在大搞國進民退」,由中共支配一切資源及生產,習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際上就是一種納粹式的「國家社會主義」。

當年,英、法、美等大國領袖,辜息主義、綏靖主義迷漫,忍讓求和,養大了希特勒,讓希特勒藉機得寸進尺、企圖再一口吞歐,世界各國都為此付出最慘痛的代價。

歷史不重來,但錯誤會重來,過去30年來,各大國對中國都犯了同樣的錯誤,以為交往、容忍、讓步可以把中國帶進西方文明體系建構的世界秩序,現在看來,尤其是習近平獨裁的當下,顯然大錯特錯,習近平要的是中國稱霸主宰、中國為核心、中國為秩序的世界體系,但這裡面沒有自由、民主、人權存在的空間,和現有的文明體系秩序根本不相容。

習近平所謂圓了中國夢,是建構在以中國特色習近平式專制的世界秩序之上,他企圖摧毀的正是民主自由國家共同遵行的文明體系。面對這樣一個「中國特色的希特勒」,民主自由國家如果不團結抗中,就等著被摧毀,中國人不反習,就任習近平帶著中國走向罪惡的滅亡深淵。

台灣處於對抗中國擴張的最前沿、更是自由民主人權陣營對抗專制獨裁邪惡陣營的最前線,不團結抗中、不挺立在民主陣營,無良政客如馬英九等,說什麼避戰、謀和,何不說白了,你們的三部曲就是屈膝、下跪、投降!你們的三段目標就是弱台、賣台、送中!

要抗中保台、反共反習保民主,首先要做的就是用選票把賣台、送中、失敗、投降的政黨,全部掃到垃圾堆!我們大家就從這裡開始盡一分公民的力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