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忙防疫還是忙造神?柯文哲不要以為台北市民好騙!

王潔敏

半夜看到柯文哲臉書發布長達20分鐘的捧柯紀錄片,令人大驚,到底一個人有多厚的臉皮才會po出這個影片,好心肝事件有答案了嗎?環南市場、北農群聚案沒有中央出手救援,有辦法馬上控制嗎?柯文哲簡直把台北市民當笨蛋!

半夜看到柯文哲(右)臉書發布長達20分鐘的捧柯紀錄片,令人大驚,到底一個人有多厚的臉皮才會po出這個影片!(資料照)

影片一開頭就用新聞畫面刻意將3+11、諾富特放在一起,直指疫情的發生的源頭就是3+11,根本就試圖混淆視聽,完全閃避任何有關萬華的畫面,柯文哲你是忘了萬華因你防疫不力,造成當時的慘狀,還是害怕想起來?

而且根據衛福部的調查顯示,諾富特、萬華等相關病例基因定序相同只能說他們都是英國病毒株,也就是病毒的類別相同,但按照當時確診者疫調的發病時序來看,萬華明顯早於3+11與諾富特群聚案,所以答案很清楚,這完全就是要掩飾萬華地區的茶室等相關店家沒有遵守防疫規定,自己施政不力導致產生大規模擴散的事實。

造神紀錄片還特別提到「來打疫苗的86.5%是網路預約來的,是台北市民的成就和勝利」,還記得6月長者打疫苗的時候,筆者就不少朋友家中的長輩都很羨慕桃園、高雄及新竹等縣市,長輩可以不用擔心數位落差,直接由地方政府發送「接種通知單」直接在指定時間及地點接種疫苗,明明很多縣市都在做,但柯文哲卻擺爛不做,還說會過度消耗台北市的民政系統,這樣整個政府會停擺!那請問柯文哲,有發接種通知單的縣市有因此停擺嗎?真的不要再睜眼說瞎話了,以為台灣人好欺負嗎?

柯文哲種種作為完全無視民意,他可能早忘了台灣是民主國家,柯文哲8/13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大酸桃園市打籃球要戴口罩,還叫鄭文燦示範給他看,結果馬上被自家副市長狠狠賞了一巴掌,「台北市8/24起打籃球也要戴口罩」,結果8/19又轉彎,9/1開學後再觀察,一個籃球場要不要開放這件事可以反反覆覆前後矛盾,柯文哲的施政能力真的令人問號,只把台北市當成自己的政治舞台?

前國會助理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