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要壯大台灣「民主反共」力量!

東方亮

今天的香港種切,已成「人間煉獄」,令人痛心疾首!唯有以「鬼滅之刃」和中共拼到底的決心和毅力,匯合一切經濟、軍事、傳播等力量,奮戰到底,才能克竟事功!

台灣絕不能坐言或坐視香港遭中共百般欺凌壓迫,至慘絕人寰境況,光是黎智英鐵鏈五花大綁,黃之峯、周庭莫名屈辱送關重牢,就慘不忍睹,近又大規模濫捕港泛民派人士53人,更讓人悲憤不已。

與其小英總統關懷說台港「同舟共濟」,願為普世價值挺身而出,不如高舉壯大台灣「民主反共」力量(整治國安,防內部堡壘被攻破,並强化國防軍事)大纛,堅持當華人世界維護「自由人權」的「神山」,奮鬥到底!才能展現民主台灣大智慧、大愛、大無畏的精神!

當習大大廢「接班制」,近修共產黨內規為「絕對服從」習核心領導,並發布軍令「全面備戰」,就已徹底是法西斯專政,當中國秦始皇第二!

如今什麽馬列毛鄧思想和共產主義,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都早已揚棄,乃是假借「民族意識」,大搞「義和團」把式,反美帝、反一切民主,成就其「獨霸天下」的帝位!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路透)

明乎此,便知何以中國天寒地凍,限電、限氣,甚至經濟民生凋蔽、災害不管,更不顧人民死活,遑言自由人權!因為只要抓緊「槍桿子」維權保帝位,抓緊「錢袋子」,便可窮兵黷武,亦可攏絡統戰分化顛覆對手(除俄國外,美歐便是例子,促使「緩靖主義」興起,乘美白宮易主空檔期,大展拳脚)。可說是軟硬不吃,却能又硬又軟,猶擅軟硬兼施的權謀無天良高手,陰狠奸詐無比,以應對國內外險峻形勢的種切。

由此不難看出,共產黨今已不過是習使權力的工具(習大於黨),以「黨領軍」鏟除異己,鎮壓人民,大搞「個人崇拜」(走過的路,還以金磚舖之),對外則捭闔縱橫,躍武揚威,前謂「稱霸」,今為「以疫謀霸,比希特勒、史達林等還厲害多多,堪稱今之「秦始皇」、「習大帝」!

是以,世界民主、自由、人權浪潮,習「大帝」皆嗤之以鼻,可以「核彈」抵擋,以共軍作「解放世界」先鋒,此不叫做「侵略,併吞」,而是用武力逼壓「臣服」,認「普天之下莫非皇土」,他就是「朕」!

任何民主政治理論對習「大帝」有如廢紙,「坑儒」之紀錄,不知凡幾。但中國善良人民三代多被「奴化」,寧「庸碌」而活,不願血汗抗爭,謀取民主自由人權的「基本權益福祉」,淪為「平庸的邪惡」(德裔政治理論思想家漢娜·鄂蘭名言),反助紂為虐,縱容習政權倒行逆旋的暴政,毫無自由人權,形同「數位化螻蟻」!真是可悲!

而「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現今中國貪官污吏,高達數百萬人,處處可聞。反使習「大帝」變本加厲,得以藉此排除異已,大權獨攬,橫行霸道,厲行暴政。像新疆的集中營,又不斷施虐摧毀西藏、內蒙及新疆的宗教文化人權,更把香港變成「人間煉獄」,人神共憤!

今國際已紛起聲援香港,譴責習政權暴政。例如拜登內定的國務卿布林肯,以及英國外相拉布,就予以譴責,布林肯表明,未來的拜登政府「將與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對抗北京對民主的打壓」。

多名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均發表聲明譴責,像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委員薩斯就說,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趁「分裂又無暇他顧的美國」之機,「這些卑劣的搜捕行動暴露中共是懦弱的獨裁者」。

英國外相拉布更批是「嚴重攻擊香港在中英聯合聲明保障下的權利和自由」,歐盟對外事務首席發言人史塔諾並要求立即釋放被捕者,表示此事「代表香港不再容許政治多元」,國安法被用來「鎮壓異議,箝制人權和政治自由的行使」,本月稍晚歐盟外交部長會議將討論此事,不排除制裁中國。

由18個國家和歐洲議會逾170名議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亦呼籲國際社會採取「緊急且空前行動」,讓中國為違反中英聯合聲明負起責任。

「人權觀察」、「國際特赦」等人權組織尤譴責中國和香港政府。國際特赦指出,此事顯示「國安法已被當作懲罰任何敢挑戰當權者的武器」。香港「民權觀察」指港府運用國安法打壓異己,扭曲和平參與公共事務的權利入罪,嚴重踐踏基本法賦予港人的基本人權。

美國務卿龐皮歐近日表示,卸任前最大的遺憾,是未能對中國和北韓議題取得更大程度進展,但他強調,與4年前相比,全世界變得更加安全,值得吾人持續努力。

所謂「暴政必亡」,乃指現實中的暴政不會自然消亡,但獨裁者的權力,是來自人民。只要人民奮起抗爭,「黨」和「槍桿子」亦會轉向,保護自己權益,一旦外在環境壓力大增,自易「裏應外合」,前蘇聯解體如此,習政權未來亦然。因為世上沒有長生不老,也沒有永遠不倒的暴虐政權!

是以,壯大台灣「民主反共」力量,堅持當華人世界(含中國人民覺悟)維護「自由人權」的「神山」,奮鬥到底!才是長治久安之正道!

欣聞今年首次在九鵬基地試射的國產「無限高」飛彈成功,就是一項振奮人心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