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那個「變種政黨」藉反美豬搞「變種反美」!

胡文輝

在藍軍國民黨反美萊豬的過程中,可以清楚看出那個「變種政黨」正用盡手段搞「變種反美」!

民主國家政黨之間的政治對抗、政策分歧,是家常便飯,但這要在同一個「共同體」才有意義,才能在正當民主程序下進行。

但是,國民黨走親中舔共路線而變種變性,已成為變種政黨,不再是民主社會的政黨,反美萊豬只是工具、表相,反美才是目的,變種政黨反美,是企圖實踐親中,實踐中國所要的將台灣送中。說白了,那個變種政黨及黨內要角、立委等核心,已不在台灣共同體內,自外於台灣,和外力合謀共同對抗台灣,它們操作的反美萊豬進口,不是在台灣共同體內的政黨對抗。

因此,美萊豬明天即將進行的最後決戰,已不是政策分歧的朝野對抗,藍軍國民黨反美豬的搞法已上綱到「敵我鬥爭」層次,雖然不見煙硝,但造假、造謠、汙衊、抹黑為毒等等手段齊出,因為它並非站在台灣共同體之內進行對抗,它是在藉美豬動用各種手段企圖撕裂、解構、瓦解台灣共同體。變種政黨把美豬之爭上綱到政治鬥爭,就是你死我活,就是要台灣不能活,至少要削弱台灣,讓台灣的活力大減。

所以,即使美國豬肉的萊劑殘留量都應在國際標準規範內才能進口,並規定必須標示、提供消費者吃不吃的自由選擇,食安並無問題,即使美國豬肉僅佔台灣豬肉市場的1%多,即使美豬佔美國對台出口值幾乎微不足道,但是,藍軍國民黨的馬英九、江啟臣、蔣萬安等等等卻傾全黨之力、結合外力,無所不用其極的反美豬,在立院議場丟豬臟還不夠,因為反美萊豬的背後企圖及目標,其實就是反對美台建立更緊密的經貿關係,就是藉反美豬策動反美,破壞美台加強軍事外交合作關係。

藍軍國民黨的馬英九、江啟臣、蔣萬安等等等傾全黨之力、結合外力,無所不用其極的反美豬。圖為前總統馬英九(中)15日到立法院外,探視抗議萊豬進口而絕食的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資料照)

大疫起於武漢、源發中國的武漢肺炎病毒,在英國突變,產生一種傳染力強的多的「變種病毒」 ,讓人類更難防範,更容易出現防疫「破口」;「變種政黨」則是一直在找各種機會,撕裂台灣共同體,製造台灣共同體防衛自保的「破口」。

藍軍馬英九、江啟臣等一路走來帶頭反軍購、凍結潛艦等預算,就是在削弱台灣的國防力量。馬更散佈共軍如攻台,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等軟、廢、爛失敗論調,就是在瓦解台灣團結扺抗意志。他們用盡各種手段,都是企圖在台灣共同體上打洞、製造破口。

藍軍一路走來,在台灣共同體身上打洞、製造破口的惡質卑劣下流行徑,早已罄竹難書,就舉加利黑心口罩事件為例,加利的老闆林明進根本就是故意、預謀以中國爛貨混充台灣國家隊產品,意圖弄崩市場,搞爛台灣口罩國家隊,還大罵台灣政府「混帳政權」,做壞事被查出法辦之後,藍軍立委、媒體竟群起大力聲援林明進,出面幫他圍事,好像不應該法辦他。藍軍這不就是自己招認,只要能打擊民進黨政府、只要能在台灣身上打洞、製造破口,就是你們的好朋友、同路人?

加利科技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涉嫌進口混充中國非醫用口罩,進入實名制口罩通路被起訴。(資料照)

還有,精神科醫師蘇偉碩反萊豬,不但數據錯1000倍,還平空謊稱空氣中會有萊劑、呼吸就可能中毒,假借醫師名器,製造偽數據危言惑眾,在今年10月就已被真正的毒理學專家台大教授姜至剛等當面善意指出,他的說法不但毫無根據、根本就是錯很大,但他毫不以為意,仍繼續錯上加錯,藍軍政媒網,包括江啟臣、蔣萬安等等,把蘇偉碩的1000倍錯,再擴大渲染1000倍!

日前,衛福部告發他造謠,他才把250倍修成0.25倍,差了1000倍,他卻不道歉、不反省,還反罵衛部「渣男」!把他的1000倍錯再擴大1000倍成百萬級大錯的藍軍又來了,也不道歉、不反省,還出面幫蘇偉碩圍事,說那是言論自由,不該告發他,藍軍又是只要能製造台灣政府的破口,假的、偽的、千錯、萬錯、百萬錯的,也當做魔神一樣的供奉,政府不准查、不能告、不能批評。

精神科醫師蘇偉碩(中)反萊豬,不但數據錯1000倍,還平空謊稱空氣中會有萊劑、呼吸就可能中毒,假借醫師名器,製造偽數據危言惑眾。(資料照)

最後要正告「變種政黨」:你們既然要變種回歸專制中國共同體,要跟中共同做中國夢,台灣人民不會容許你們藉民主自由破壞撕裂台灣共同體,你們必將被台灣選民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