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藍黨凍潛艦預算,接續「馬英九的狐狸尾巴」!

藍委由黨魁江啟臣帶頭,在立院提案凍結潛艦國造預算,令人強烈質疑,國民黨藉凍擋潛艦國造,實踐馬英九的「首戰即終戰」,其實更讓馬英九當年「69擋」軍購的狐狸尾巴現形!

說到擋軍購預算,馬英九就是箇中老手(或被批老奸),他在國民黨主席任上,曾有「69次」阻擋軍購預算的恥辱紀錄(他可能自認輝煌),台灣取得新潛艦的時程也因而被延宕了15年以上,現在才透過潛艦國造重新啟動。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當年馬英九率藍黨69擋扁政府提出的軍購預算時,也講看緊選民荷包啦、預算浮編啦、軍購資料沒有公開透明啦、不要刺激對方、不求戰啦云云;對照現在馬英九散佈的共軍如攻台「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等失敗主義及投降主義論調,這根本就是他當年反軍購的終極目的,以弱化台灣國防,實踐他的終極統一主張,台灣被併吞他當然在所不惜。

現在,馬高唱首戰即終戰,他69擋軍購的「狐狸尾巴」全都露出來了!

現任的國民黨黨魁江啟臣帶頭擋潛艦預算,理由講法跟當年的馬英九幾乎如出一轍,其實就是在師法馬英九故計,死抱失敗主義路線,接續馬的「狐狸尾巴」,親中、舔共、弱台、促統,從馬英九到江啟臣,做為「中國的」國民黨,還真的前後一貫哦!

台灣必須取得新潛艦,部署約需8到12艘,做為台海防衛的重要一環,從李登輝總統主政、郝柏村當國防部長及行政院長時代,雖然兩人政治主張不搭,但形成購潛艦以保護台灣、捍衛中華民國的共識。

做為在野黨,監督之必要,看緊荷包之必要,故意阻擋之不必要、懷有惡意杯葛阻擋潛艦國造預算更不可為,但是,自從馬英九2005年接任國民黨黨魁、再當8年總統到2016年、之後的黨魁朱立倫、洪秀柱、吳敦義、江啟臣,在馬英九那幫人及其狐狸尾巴效應操控影響之下,國民黨一路淪落到什麼樣子?

失敗主義、投降主義、扯台灣後腿,竟好像成了那個黨的核心價值,那麼,那個黨該是「心」的地方,就只剩一個「洞」,洞中只見馬的那條促統狐狸尾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